你其實很美!削骨手術案例|下巴整形前後比對

你其實很美!削骨手術案例|下巴整形前後比對
Posted on 2021-11-11

分類:醫美

很多人都想過削骨改善自己的外表。對於那些已經考慮過自己的選擇並且身體健康的人來說,下巴整形手術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削骨也是一個不能輕易做出的嚴肅決定。在急於進行手術之前,請考慮這些提示和建議。

正確的心態來處理事情,才會將下巴整形危害降到最低,同時也不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過大的影響。但是要注意的是一次敷的時間不能夠太長,一定要避免引起燙傷和凍傷。在過去的幾年裡,美國的非裔美國人開始容忍和接受下巴整形手術的人數要多得多。根據美國美容下巴整形外科學會的數據,在 1997 年至 2002 年期間,大約有 130 萬非裔美國人進行了某種形式的削骨手術。



過去,削骨手術在美國黑人中不太受歡迎,因為它們被視為一種文化出賣,一種在特徵上變得“更白”或更歐洲的方式。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下巴整形程序的修改以滿足不同種族的需求,售罄的恥辱已經減少。此外,在過去的幾十年裡,非白人超模和媒體偶像出現了增長。如今,每個種族都獲得了自己對美的定義,而不是適用於所有種族的白色美麗形象。

越來越多的黑人男女求助於下巴
整形外科醫生來幫助他們實現這一理想。削骨手術不再被視為在黑人中看起來“更白”的一種方式,而只是作為一種減少年齡、痤瘡和遺傳等不利影響的削骨方式。以前的健康問題也可能意味著您的恢復時間延長。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