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教學基礎護理,竹北美甲

美甲教學基礎護理,竹北美甲
Posted on 2021-09-07

分類:醫美



​沙龍跟不上美甲技術行業先進產品的變化時代

指甲油碎裂和塗抹修腳的新進步和變化時代是過去的標誌。幾天之內,顧客就厭倦了他們的竹北美甲和法式美甲。沙龍和水療中心聽說了新的無芯片美甲教學產品,客戶通過搜索提供此類服務的沙龍/水療中心做出回應。提供許多無片美甲教學產品,在您的專業美容用品店可以找到一些竹北美甲產品。

彩色油漆有 4 克或 10 克的罐裝,顏色很漂亮

從紅色到棕色再到柔和的粉紅色。無碎屑顏色可提供超過 100 種鮮豔的顏色,經得起競爭,並憑藉其長達 2-3 週的持續光澤與您的貨架美甲教學油相媲美。包括暖色和冷色“No Chip Manicure”在內的各種顏色,也有諸如之類的顏色,它恰好是春天的好顏色。這是許多活動和計劃的季節,“無芯片竹北美甲”可以向您的度假者、婚禮派對、美甲教學喜歡穿深色衣服的職業女性推銷,和努力工作的媽媽們;它帶有基本的竹北美甲,大約需要 45 分鐘到 1 小時才能完成,所以請提前計劃。

還教客戶如何在家中安全且輕鬆地去除無屑美甲

一旦取下(大約十分鐘),您的客戶會發現他們的竹北美甲更堅固更長。許多人認為它比凝膠更好,因為它可以讓指甲彎曲,不像傳統的凝膠會變硬。 客戶知道一些傳統的拋光劑含有刺激性化學物質,許多指甲油公司正在從他們的指甲油中去除刺激性化學物質。從長遠來看,去除一些用於保持竹北美甲油壽命的化學物質會導致美甲教學油碎裂。“No Chip Manicures”已獲得不使用此類刺激性化學品的方法的專利,並已獲得 FDA 批准作為天然美甲教學護理的安全替代品。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