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客戶缺乏自信?邱浚彥醫生給妳!

面對客戶缺乏自信?邱浚彥醫生給妳!
Posted on 2021-08-03

分類:醫美

27歲的劉小姐之前就有做過隆鼻手術,但在位移兩三年後,出現了像是蒜頭一樣的鼻子。這次藉由第二次的自體肋骨隆鼻手術,她希望能夠擺脫像蒜頭一樣的圓鼻子。

今年27歲的劉小姐是一間的行銷部門主管,因為職業的關係,常常需要去面對客戶,這樣的蒜頭鼻放在臉上讓她總是沒有自信。

 

第一次隆鼻失敗


然而即便她曾經做過了隆鼻手術,但因為鼻子後來移位了,讓她想再次進行一次鼻子重建計畫。而她也在朋友的推薦下,找到了法喬醫美診所,希望能幫助她第二次自體肋骨隆鼻手術成功。對於外表的不自信,劉小姐一直很希望能夠在手術就擺脫這種難看的蒜頭鼻。


 

劉小姐決定重新隆鼻


第一次在別的診所做了手術之後,她還是覺得自己的鼻子很大,還被人笑說看起來像個男人。因為她的大蒜鼻子經常被人取笑,這讓她變的很沒有自信心。幸運的是,她找到了法喬醫美幫她擁有更精緻的鼻型,朋友們也覺得她變得更淑女了,已婚的劉小姐再也不用擔心自己因為男孩子般的鼻型讓老公丟臉,讓她更加自信,也變得更有女人味。

隆鼻手術後半年,劉小姐的鼻子變得精緻了,她的朋友們都說她看起來變的非常年輕,像個小女孩似的。她也覺得好像不需要再擔心自己的鼻子有朝一日又會變大甚至還會凸出來。

 

劉小姐終於擺脫蒜頭鼻


劉小姐很感謝法喬醫美的幫忙,就連負責手術的邱浚彥醫生也很細心,非常關注每一個溝通的細節和她的需求,為她制定了一個專屬的自體肋骨隆鼻改造計畫,也給了劉小姐最好的建議,讓她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因為鼻子的形狀改變,整體看起來也讓她的臉瘦了一些,整體的手術效果讓劉小姐覺得相當的滿意,能夠讓她有自信的與客戶談話。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