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如何享受情趣用品的洗禮?-你的老司機三分鐘報你知!

你該如何享受情趣用品的洗禮?-你的老司機三分鐘報你知!
Posted on 2020-12-01

分類:娛樂經紀



自然,每個人都接受情趣用品女性高潮的困難一定是由於身體刺激不足所致。
也許這種暗示可以通過固有地將責任推卸給男性來使現領婦女放心。然而,這種刺激只是在現領智人出現後200,000年前才發明的。好像性玩具製造商提出了一個小工具,讓無法自然高潮的情趣用品女性體驗高潮。但是,響應能力不可能突然出現。

如果女性被情人激起,她們會主動獲得性高潮所需的刺激。
如果女性需要性高潮,那麼她們會用雙手本能地自慰,而不是因為她們被賣了一個a頭。購買振動器的行為表明,婦女正在尋找她自然無法體驗到的東西。這也反映出某些婦女認為自己應該有性高潮的政治和情感壓力。這就是男人從不購買振動器來幫助性高潮的關鍵原因。性高潮發生在大腦中,從微不足道的意義上講,物理刺激幾乎是偶然的。一旦喚起一個人本能地提供身體刺激。







過去,女巫醫生把無效的洗劑和藥水賣給了無知的,迫切需要治療的公眾。
如今,現領​​​​​​​性行業因人們對性高潮的尷尬和無知而興旺發達。如果婦女發現振動器對她無能為力,那麼她就沒有人告訴。這些小工具的行銷是如此普遍,以至於女性很難質疑它們的功效。男人不使用振動器刺激棒棒。這是錯誤的刺激方式。然而,男人對女人使用振動器沒有質疑。響應本能提供或獲得的刺激而發生性高潮。振動器不會比其他任何技術增加女性對性的熱情。否則,人們會爭相購買。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