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寵物禮儀師操刀,愛寵走的風光,是對牠這輩子最後的厚愛

專業寵物禮儀師操刀,愛寵走的風光,是對牠這輩子最後的厚愛
Posted on 2020-05-04

分類:服務

狗絕對有權在狗公園玩耍和興奮。但是,有某些行為標準。重要的是,不僅要跟隨他們,以保持社會認可度,還要保持所有訪客(犬隻和人類)的安全和快樂。不要讓狗停泊作為她日常活動的補充,而不僅僅是她的唯一來源。整日被困在室內的狗(尤其是獨自一人)可能會帶著過多的能量進入公園,這可能會導致問題。她的過度熱情可能會惹惱她試圖與之玩耍的狗,或者使她四處奔跑,以至於其他狗追趕她並將其視為獵物。

不要讓她立即跑來停放新人寵物禮儀師,您永遠無法確定情況。可能是那隻狗的第一次來訪,並且在他評估環境和潛在威脅時,突然之間,你的狗全速向他靠近。他可以將其解釋為威脅,而戰鬥可能會爆發。在如此刺激的環境中,不要讓狗感到不知所措,這一點很重要。難道一旦你進入圍起來,皮帶區域中刪除她的皮帶。



這可能是絆倒的危險,尤其是如果她開始玩的話。雖然這似乎是讓她在前幾次探訪中放鬆身心的好方法,但實際上可能會使她更加焦慮,因為如果不想要的人或狗靠近,她將無法逃脫。不要讓你的狗欺負別人。嬉戲的行為包括在短距離內激動地鞠躬,或輕鬆的即插即用比賽要求。不斷地夾住另一隻狗的脖子或猛撲他的狗來發起摔跤是不良行為,並可能導致戰鬥。只要您的主要注意力集中在幼犬上,就可以與公園的同伴聊天。萬一遇到緊急情況,請戴上手機,但不要陷入短信或遊戲中。在受傷,不良行為或需要清理便盆的情況下,應經常監視您的狗。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