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整修-超平價的老舊廁所翻修

浴室整修-超平價的老舊廁所翻修
Posted on 2019-12-16

分類:工業工程

我應該安裝新的水槽嗎?

除非現有的浴室水槽是具有高價值的古董,否則在進行廁所翻新時請始終將其更換。新的水槽將為浴室增添新鮮感。

即使您決定保留舊檯面,也要添加一個新的水槽!通常,稍大一些的表面安裝水槽會覆蓋舊水槽被拆除時損壞的區域。

注意浴室的金屬水槽。它們在房屋的其他區域可能還不錯,但缺少該區域所需的優雅。優質的陶瓷水槽通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儘管(如果您能承受的話)石材是無與倫比的。

我應該安裝新機櫃嗎?

櫥櫃在浴室中的重要性不如廚房。一方面,它們的數量要少得多。眼睛比櫥櫃看到更多的檯面,淋浴和浴缸。

您可能可以在浴室中繪畫或保留舊櫥櫃,而在廚房中則無法。這取決於您要進行多大的翻新。

我應該安裝新的漩渦浴缸嗎?

在安裝漩渦浴缸之前,請考慮以下事項:

-你會用嗎?

-你有房間嗎?

-你負擔得起嗎?

如果您只用一個新的浴缸或淋浴間來代替,您將只需要平鋪或重新安裝一個塑料單元即可。但是,如果通過添加漩渦浴缸或淋浴來更改配置,則需要運行新的管道系統,可能還需要運行新的專用電源插座。在現有房屋中,這可能既困難又昂貴。

https://www.my-house888.com.tw/Housemodification-9.html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