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該如何公司網路不知道怎麼架設嗎?-iso 7637是你做好的選擇!

還在苦惱該如何公司網路不知道怎麼架設嗎?-EtherCAT是你做好的選擇!
Posted on 2020-11-17

分類:工業工程





EtherCAT長期以來,以太網TCP / IP時序的不可預測性一直是許多工業網絡應用(特別是對實時能力要求嚴格的應用)的一個缺點然而
iso 7637隨著總成本與收益績效的提高,隨著時間的推移,工業用戶已經開發出克服明顯缺陷的方法。

雷射雕刻代工總體而言,目前全球約有三十個工業以太網系統在使用,但對市場最重要的是:


 
關鍵指數 推薦項目
★★★★★★★★★★★★★★★★★ 以太網/ IP
★★★★★★★★★★★★★★ Modbus / TCP
★★★★★★★★★★★★★★★★ EtherCAT®
★★★★★★★★★★★★★ 以太網Powerlink











所有這些台南cnc加工協議的開發都考慮到了實時控制的挑戰(恆定的循環時間,低延遲,低抖動)
特別是為避免台南cnc加工數據衝突而設計的預防措施,並且它們以不同的方式解決了該問題。與標準以太網TCP / IP協議的一個明顯區別是實現了附加的實時數據交換模塊,這些模塊可在TCP / IP / UDP上或在TCP / IP / UDP上管理實時通信。儘管如此,所有協議仍繼續支持以太網(IEEE 802.3)物理和數據層以及TCP / IP / UDP,因此提供了到標准信息級網絡的接口。

諸如以太網/ IP和Modbus / TCP之類的協議在進行硬實時控制時似乎最容易受到攻擊
因為它們繼承了使以太網TCP / IP不確定的所有功能。儘管通過使用以太網交換機可以大大抑制CSMA / CD問題(總線仲裁後的隨機延遲時間),但這些協議仍然必須處理由UDP和IP引起的額外抖動。沒有仔細的設計考慮,它們將對硬實時控制(尤其是快速運動控制應用)產生問題。

以太網Powerlink在進行實時通信時,通過繞過TCP / IP / UDP層,非常優雅地規避了CSMA / CD問題。
以太網Powerlink利用分配給網絡中每個節點的專用且確定性高的時間片。結果是,只有一個節點在其專用時間段內將數據傳輸到總線,而所有其他節點都在等待其轉向。這種方法有效地防止了任何消息衝突,從而消除了隨機的駐留時間。顯然,繞過TCP / IP / UDP還可以消除IP / UDP抖動。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