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近視雷射前你一定要了解的最新近視矯正方法報你知!

醫療近視雷射前你一定要了解的最新近視矯正方法報你知!
Posted on 2020-10-12

分類:醫療







好消息!我會見了近視雷射眼科醫生,發現我絕對是醫療雷射手術的候選人!
我以為一旦到達約會地點,遇到了近視雷射病人代言人,然後與近視雷射醫生會面,我只會在前台停下來安排我的醫療雷射手術。我錯了!我不知道醫療雷射手術有兩種類型:台灣醫療(無刀片)和微型角膜刀(使用刀片)。

台灣醫療,也稱為無刀片或全激光,醫療雷射是當今可用的最先進的激光視力矯正方法。
這種方法減少了並發症,提高了安全性並提高了準確性。要了解這種全激光技術的好處,重要的是要知道醫療雷射是一個兩步過程。首先,在角膜的外殼上形成一個小皮瓣。接下來,使用準分子激光重塑角膜並糾正視力不正確。這種稱為台灣醫療的激光發出冷的激光,該激光無害地通過眼睛表面到達角膜中的預定點。激光產生一層微小的氣泡,將氣泡輕輕提起並分離組織,形成角膜瓣。製作好皮瓣並重塑角膜後,外科醫生會將皮瓣移回原位,












每次使用台灣醫療方法都會產生均勻的皮瓣,從而使更多的候選人有資格進行醫療雷射手術。
在傳統的醫療近視雷射​​​​​​​手術中,外科醫生使用手持工具(稱為微型角膜刀)手動切割角膜中的皮瓣。與台灣醫療方法相比,使用此過程可使手術進展更快,但僅需幾秒鐘。

在某些情況下,應聘者曾接受過屈光手術並經歷了皮瓣並發症。
在那些情況下,通常不建議使用醫療雷射手術的台灣醫療方法,因為激光產生的微小氣泡可以穿過先前的切口並到達角膜和激光的聚焦透鏡之間。

請記住,台灣醫療和微角膜刀醫療雷射手術都是手術。
因此,兩者都具有風險和潛在的並發症,儘管在兩種情況下都很少。其中一些並發症是短暫的光敏性,角膜瓣腫脹和破洞。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