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通馬桶費用不一定差,貴的也不一定比較好

便宜的馬桶清潔錠不一定差,貴的也不一定比較好
便宜的馬桶清潔錠不一定差,貴的也不一定比較好

現在,我是一個非常整潔,乾淨的人,但是在過去的幾周里,有些事情開始困擾我……我的廁所,洗手間和洗手間。它上面有棕色標記。我不喜歡我的馬桶上有褐色的痕跡。對於馬桶的外部,在噴霧瓶中混合醋和水。在馬桶水箱,蓋子,座圈和底座的整個外部進行噴塗。用布擦拭。使用牙刷和該解決方案擦洗縫隙和螺栓。

抽水馬桶的選項

1.沖洗馬桶以弄濕馬桶的側面,然後將小蘇打撒在馬桶的側面。靜置幾分鐘,然後用馬桶刷擦洗內部並沖洗。

您也可以對小蘇打進行相同的處理,但將其放置一整夜,然後在早晨進行擦洗,而不是在同一天進行擦洗。小蘇打應完成大部分工作,因此擦洗輕而易舉!

2.另一種過夜清潔方法是將1/4杯硼砂倒入碗中,使其靜置一整夜。早晨,用馬桶刷擦洗然後沖洗。

3.將1/2杯氯漂白劑倒入碗中,靜置十分鐘。然後用馬桶刷擦洗並沖洗。

還可以嘗試這些方法

4.將2顆假牙清潔劑藥片放在馬桶中,讓它們過夜。早上擦洗馬桶,然後沖洗。

5.將一罐可樂倒入馬桶周圍的邊緣,以使它覆蓋整個碗。讓焦炭靜置至少一個小時,但最好過夜。擦洗然後沖洗!

這些選擇不僅比商店購買的通馬桶費用便宜,而且對環境和健康也有很多好處。有了這些,您就可以確切地知道使用的是什麼,而不是您不了解的產品標籤上存儲的各種化學品的混合物。

如果您決定自己製造以下未列出的混合物,請記住不要將漂白劑產品與氨基產品混合,而要進行混合!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