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墊山根反變醜?這些鼻整形手術出了什麼問題

做完墊山根反變醜?這些鼻整形手術出了什麼問題
做完墊山根反變醜?這些鼻整形手術出了什麼問題
  鼻部整形的兩個標準
要求成功的鼻部整形手術有一低一高兩個層次的標準,低層次的標準即三不標準:不晃、不歪、不假。
高層次的標準:鼻頭精緻俏麗,略向前下方探出;鼻小柱上提,略高於鼻尖;鼻翼厚薄合適,寬度適中;鼻孔呈長軸傾向於鼻尖的大小合適的橢圓形。

  好看的鼻子不是墊山根就好了
美觀的鼻子,並不僅僅取決於山根的高低,單純墊山根不一定美觀!寬、扁、平、低、短、鈍是人鼻形的缺陷,彌補方式具體可分為隆鼻、鼻頭塑形、鼻翼整形、鼻小柱塑形、鼻骨兩側縮窄等手術。

醫學技術進步,隆鼻的方式也越來越多元化,如果只是單純的放入矽膠成品或者注入玻把鼻子墊高,很難依每個人量身裁作而達到平衡美,所以我們說隆鼻不只是墊山根那麼簡單。專業的鼻子塑形技術,應該依個人的臉形、五官量身定做,以改變鼻子的外形,追求平衡美。

  鼻綜合整形替代單純性隆鼻
鼻根鼻背手術可能存在問題,鼻根或山根部位局部凹陷偏低,側面看缺乏立體感,多數醫師會推薦植入假體的方式。

單純墊山根、鼻根部位可用的填充品很多,注射材料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自體脂肪,假體有矽膠和膨體,但注射材料效果維持時間有限,如果想要長久美鼻效果,假體是首選。關於矽膠和假體優劣對比,整形界意見不一,最終選擇方案可聽取醫生意見。"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生活館提供安全及安心的健康、美容輔助品。環境污染、外食生活形態加上工作壓力,讓健康拉警報。健康生活館推薦各種保健食品富含多種人類所需營養,益生菌、酵素、膠原蛋白、葉黃素、鈣片、綜合維他命、魚油、魚肝油等等,健康生活館提供最佳藥品,增進人類健康